发呆的香辣鸡翅

当F4的女朋友偷偷出去玩【2】

    泰版流星花园同人  ooc严重脱离剧情 xxs文笔

  thyme gorya

     kavin kaning

  ren mira

  MJ lita

  自行避雷 

  

得知四人的地址后,急着找人的thyme从车库里随便找了一俩车,也不联系司机了,四人匆匆忙忙出发。

“西呀!这该死的红灯!”此时差不多10点正是高峰时期,kavin看了眼导航,原本半小时的车程搁现在硬是延长到一个半小时了,便开始在车上补觉。thyme还在暴躁的敲打着方向盘,MJ在暗中祷告其他人不要把他偷偷查lita定位的事情供出来,尤其是说话不过脑子的thyme,ren给mira打了个电话,提示对方扔在关机后彻底死心,加入了kavin的补觉行列。

另一边四个人稍作休息并补充了些能量后开始继续疯玩,转着转着就到了鬼屋门口。“我说,咱们要不要玩点刺激的?”最近在网上经常刷到一些鬼屋探店,这让gorya疯狂心动。“好唉,正好p kavin不在!”kaning表示赞同,以前跟着kavin去游乐园的时候看见鬼屋就想进去玩,但是kavin一直表示坚决反对,转身直接把kaning拉去旋转木马-在kavin看来整个游乐园适合kaning的只有旋转木马,kaning内心偷偷吐槽自己已经不是7.8岁的小孩子了但还是拗不过他。

四人刚进鬼屋,刚刚的热情已经不复存在了,虽然已经跟门卫再三确定没有NPC,但是这诡异的布局和恐怖的音乐还是让人毛骨悚然。胆子稍大一点的lita毫无疑问的被其他三人推到前面,不过她倒也觉得无所谓,毕竟以前和MJ看恐怖片的时候都是MJ提前要把电视关了,但她却表示对这些东西很无感。

“那个,,还有多久结束?”kaning的心里已经打起退堂鼓,这阴森的地方让人实在感觉压抑。“我们刚走了3分钟,”gorya看了眼时间皱起眉头,“刚刚看简介说正常速度8分钟走完,但我感觉咱几个至少10分钟。”...

突然,背景音乐戛然而止,正当几人一头问号时,头顶的天花板突然打开,一个恐怖的鬼脸跟几人直接来了个亲密接触。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我怎么摸到一个全是毛发的东西啊啊啊!好吓人!”“我的头发!!疼!!!”“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但是...不要踩我的脚救命!”“救命啊我想退出!”

走在最前的lita毫无防备的和鬼脸来了个贴贴,这让原本胆大的她也不禁发出尖叫;gorya在极度恐惧的情况下本能的伸手抓东西,结果直接抓住了mira的头发还狠狠地扯了一下;mira的心突突的跳,本来鬼脸的出现已经让她很害怕了,结果还不小心被扯到了头发,她想揉一下脑袋,没想到一脚踩在了gorya的脚上; kaning差点就被吓哭,非常后悔没有听kavin的话,这种游戏果然不适合她...听一万遍反方向的钟能回到几分钟前吗?.....

几分钟后,几个人带着尖叫争先恐后的从出口跑了出来,坐到椅子上喘着气。

lita虽然害怕但也没有像三人那样失态,不过她也是被吓得够呛,mira喝了口水强行压惊,和旁边的gorya一起安慰起还在瑟瑟发抖的kaning。


"呼~还是外面的空气好一点。"gorya终于恢复了些许,"这种游戏真是太吓人了,以后绝不会在参与了。"

"嗯嗯,我也是,下次绝对不会再来了!我宁愿去无聊到旋转木马..."kaning拍拍自己的胸口强行顺气。

"我刚刚也有点被吓到呢"lita依旧努力保持镇静,心里实际慌得一批。

"鬼屋这种地方果然不适合我们,”mira恢复的差不多,转头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,“过山车怎么样?我有点想玩。”“好啊好啊!”gorya忘了刚刚的害怕开始激动起来,毕竟-“thyme这家伙自己恐高,还拉着我也不让我玩。”“好家伙,他小时候就恐高还没好呢?”“没有!他甚至连摩天轮都不敢坐,上次差点没吐死在上面,一下来工作人员看到那个场面跟见了鬼一样...”gorya表现出一脸嫌弃,新一轮吐槽大会开始-“ren也不让坐过山车,还从网上找一堆事故案例吓我..”mira回想起上次跟ren说像坐过山车,ren笑里藏刀的告诉她周日带她去,结果晚上当她打开电脑,搜索界面直接出来一堆过山车事故,“额,这心思也太明显了点吧”mira心里觉得有点好笑,过山车的事自然就不了了之了。“说到这我就来气!”lita也很快加入吐槽大队,上次和MJ去迪士尼的过山车,忘买快速票的两个冤种排了两个小时的队,快要排到的时候突然说过山车不安全,硬生生把lita拽了出来,现在想起来还是一肚子火。“鹅鹅鹅鹅,你们去坐吧,我就不去了”说起过山车kaning有点反胃。她本来就有点晕车,上次晕晕乎乎的来到游乐园,刚进门就看到两个人刚从过山车下来趴在垃圾桶上干呕,这一幕看的本就头晕的kaning差点没跟着吐出来,“我去买冰淇淋啦,现在没什么人,你们去吧,我买完在这个椅子那等你们。”kaning说着准备去买冰淇淋,剩下三人准备去坐过山车。

“西呀!终于到了!累死我了,狗牙真的是!”另一边的F4终于到了游乐园,“我去买点凉的东西,我真的热死了!”kavin坐车的时候在副驾睡觉,一醒来仿佛蒸了桑拿一般,thyme表示强烈赞同,没补好觉的ren仿佛灵魂被抽了一样,而MJ还像个老妈子一样嘱咐几人别把他供出去,说了一堆也不知道有没有一个人听进去。泰兰德的天真的热的离谱,四个人浩浩荡荡走向冰淇淋店,一进去kavin就发现熟悉的身影。此时的kaning还在悠闲的感叹游乐园的冰淇淋虽然贵但是好吃,想着等其他三人下来一定要推荐她们来吃,全然不知道‘危险’的到来。

“唉?那不是??”ren也注意到了kaning,示意kavin的同时还在四处搜寻其他人的身影。kavin悄悄走过去,趁kaning不注意站在她身后,“冰淇淋好吃吗?嗯?小丫头?”“好吃!!任何人觉得不好吃我都会伤心好....嘛...”kaning说一半才发现,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?一转头发现kavin笑的‘核蔼可亲’的站在自己身后。“额,,p kavin....”现在的kaning比刚刚在鬼屋里的时候还要慌,满脑子都是“来个人把我救走”,可惜三人的过山车之旅还没结束..现在给三人发消息也来不及啊!ren和thyme到处找mira和gorya,ren头一抬发现三人正坐在过山车上,还有最后一圈才结束,顿时脸都黑了,但貌似三人并没注意到他们。最后一圈结束,三人互相搀扶的走下来。“你们怎么样?”lita整理着刚被风吹的凌乱的头发,“真的好好玩!还是跟你们出来玩好,跟thyme出去啥都玩不了!”“我现在真的路都走不稳了哈哈,不过好过瘾!”“走不了路吗姐姐?”听到声音的几人抬起头马上僵在原地,“啊?哦,,其实也还好吧..”mira拉着gorya的手捏了她一下,可是gorya在看到ren后面站着的满脸杀气的thyme后表示她也自身难保。“什么叫跟我出去啥都玩不了?”thyme感觉下一秒就能喷出火来,“你们知道吗?要不是MJ....”thyme说着说着就漏嘴了开始及时止损,但还是被一旁的lita和几人听到了。“MJ?”lita发出疑问,听到自己名字的MJ整个人都不好了,在心中亲切问候了thyme一万遍。“你干什么坏事了?”lita走到他身边带点威胁的问。“我什么都没干!都是thyme这家伙一大早上发疯..”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是kavin提的主意好吗?”“别把我扯进来!!明明是ren!”“我干什么了?别太荒谬我没惹你们任何人ok?”...原本来游乐园‘抓人’的F4开始起内讧,吵的像四个开水壶烧开了,四个女生一脸无语的看着四个小学鸡互啄,同时心里想着回去怎么应付四人。

“偏了偏了!”再说下去迟早露馅,MJ赶紧打断这荒谬的对话,“我们是来找人的!”

“我还没玩够呢!”“玩什么玩赶紧回家!”“不会有人连摩天轮都不敢玩吧”“那么幼稚的东西我不屑于玩好吧!”

......

八人在一种诡异的氛围下坐上了车,虽然有亿点挤但是thyme的车勉强能坐下。“你们真行,还把手机关了。”MJ一脸头疼的看着lita,“没电了啊,,它就,,就自己关了。”理亏的lita越说越心虚。“是吗?四个人手机都没电了?那真是巧啊。”正在开车的thyme也开始阴阳怪气,放平时gorya绝对和他杠个三百回合,但现在的gorya只希望能死在刚刚的过山车上。“姐姐不是要和lita去拍广告吗?还把我甩了,嗯?”ren开始在一旁补刀,听到这话的lita一脸疑问的看向mira,mira开始疯狂朝她使眼色,“啊?就,,临时改变了一下计划..”“行。”ren面无表情的转过身,别人觉得没什么,只有mira知道自己回去就完蛋了。不知道怎么面对kavin的kaning只能在车上装睡掩饰尴尬,kavin当然也能猜到她的小心思。

经过一个半小时比一个世纪还长的车程,几人终于“顺利到家。”

四人小群↓

gorya: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

lita:早知道就死在鬼屋里了

mira:我感觉要完了 某人不理我

kaning:p kavin的微笑好恐怖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几人一直睡到中午才醒。gorya准备起身洗漱,结果一动发现腿像骨折了还没好一样,根本使不上力,皱着眉头扶着墙走还差点跌几个跟头。从床到卫生间短短几步路硬是走出了几公里的感觉。好不容易做完这些回到床上,刚想从床头柜拿起手机,发现thyme在手机上盖了张纸条上面写着大大的“不许关机!!”还画了个生气的表情,看得gorya哭笑不得,折腾一晚上明明现在生气的应该是她好吗。

另一边的mira刚起床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,刚想开口结果发现嗓子哑的几乎说不出话,直接把她吓了一跳,好在电话那头先开口了。“mira啊,你男朋友说你今天不太舒服,活动先推迟几天,你好好休息啊!”“好的,谢谢啦”mira听着自己的声音欲哭无泪。“你男朋友真是贴心啊!那我先挂了哈。”挂了电话的mira强撑着去洗漱,看着身上大大小小的红印只能祈祷这两天赶紧消下去....贴心....贴心吗?晚上差点没死过去。

kaning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昨天的床单和被套拆下来扔进洗衣机,以往这些事家里的佣人也能做,只是...这玩意还是自己洗吧。kaning拖着仿佛被车碾过的身体用力想将一堆东西塞进洗衣机。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佣人看到,她走过去准备帮一下kaning,马上就被她婉拒了“这个我自己弄就行反正我现在也没事干,,就不麻烦您了...”kaning边说着边手忙脚乱的关上洗衣机按上开始键,看着佣人离去总算松了口气。

lita醒来时正准备起身,结果发现浑身都使不上劲,一个不小心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。“哎呦!”本来就浑身难受,这一摔完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不禁开始感叹这一天真是倒霉。一转头,发现MJ给自己做好了早餐并放在床头柜上。“好吧,这家伙还是挺会照顾人的。”lita刚咬了口面包便马上收回了她刚刚的话。“面包为什么是凉的啊?!!”再翻了个面,背面直接烤糊了,旱的旱死涝的涝死,直接给她气笑了,看来这玩意还得靠自己。


搞完一切的几人开始在小群抱怨昨天晚上的遭遇,最后只总结出一点,那就是以后千万不能瞒着F4偷偷出去玩了。

  


  拖更致歉 其实中间还有一段但是不过审。。人麻了 食用愉快~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