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呆的香辣鸡翅

出发去度假【上】

泰版流星花园同人

ooc严重脱离剧情 xxs文笔 无🔪放心食用

 cp:Thyme&Gorya

       Kavin&Kanning

         Ren&Mira

          MJ&Lita 

自行避雷

--------------

泰兰德的暑假炎热又漫长,快在家里宅疯了的四个女孩开始了她们的逃离计划,于是四个人便在视频上开了个小会。 

"感觉每天都在浪费时间在同一个地方做同一件事,这也太无聊了。"gorya 率先开始抱怨起来,马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。还在花店里忙碌的 kaning 表示深有体会,“这么热的天,花都快死了,浇水少一点马上就干了,浇多了把根又泡坏了…“我说我们要不要换个环境去度假放松一下,"mira 正在整理刚接的一堆广告,乱到让她怀疑人生,"就像去海边之类的地方,有风吹凉快一点。”"只要能远离这个又闷又热的地方就行,拿着饮料上个楼冰块都快化没了”lita 生无可恋的举起飘着几块小的可怜的冰块的饮料。"说的太对了,哦对,还有咋们这次是自己去还是叫内几位…""又要去哪啊?"thyme 冷不丁的从 gorya 身后冒出来,吓得她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。"你什么时候上来的???”"什么时候吗?就是你们一起抱怨的时候。话说你们又搞什么鬼?""什么叫搞鬼,我们出去放松一下怎么了"lita 开始跟 thyme 刚了起来。Thyme 无语直接给 MJ 发了一条“管好你的老婆!"看得在楼下的 MJ一脸问号,上来问 lita 发生了什么,lita 一脸无语的表示她们只是想出去玩,仅此而已。此时的ren也闻声感来,“只是去旅游而已嘛!”“她们想去就去吧。”“真的?”mira不敢相信的看着ren,thyme刚想反驳,ren补了一句“我们四个也跟着去不就行了。”“哈???”四个女生加thyme和MJ同时发出了疑问的声音。“西呀!我怎么没想到呢?话说你哈什么,让去就不错了!”此时的thyme觉得自己智商还不如10岁小孩,顺道刮了一下gorya的鼻子,很快引起了gorya的不满:“你刮我鼻子干嘛?我不是狗!”“狗不会偷偷计划离家出走。”“我没想离家出走!”

两人正在对战,视频那边,kavin已经到花店准备接kaning回家,看到kaning边整理花束边打视频通话,边走路过来。thyme看到kavin来了,也不忙着跟gorya吵架了,像抓住救星一样:“kavin!她们几个要去旅游,你去不去?”“嗯?”kavin转头看向她的小丫头,“你想去吗?”kaning放下花束,有点害羞的点了点头。“那就去吧,我们四个一起过去不就好了吗。”

“西呀,你们几个家伙说的一模一样啊。”thyme看了一眼气鼓鼓的gorya,好吧,那就都去吧。

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刚刚没怎么说话的MJ发出疑问,“明天怎么样?”“好!!”

于是就出现了女生兴奋的又蹦又跳,男生开始扶额的场面。“咋去啊,说的倒容易。”thyme紧锁着眉头,“真想给她们四个发几张红牌。”“我可以出游轮,这还不容易,你给她发红牌试试?”“我把烧烤架之类的也带上吧。”“还有钓鱼的。”男生还在商量,女生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明天一早就出发。

第二天早上,ren和mira最早起床,因为昨天晚上商量的让ren来出游轮这个大设施。mira换了身衣服走到ren的面前:“好看吗?”ren看着加起来布料比自己一个短袖还少的吊带和短裤皱起眉头,像只委屈的狗狗,“这也太少了”“哈?我们不是去海边嘛?我觉得还好啦..”ren走到她的耳边说了句:“你只能这么穿给我看,如果你不想明天走不了路的话,姐姐。”mira听完脸红的快透了,赶紧跑过去换衣服。好吧,还是只反差大的狗狗。

thyme那边,因为gorya的行李箱已经塞不下了 “thyme你的箱子呢?我装点东西在你的箱子里。”“你都装了些什么啊,这么大的箱子你都装满两个了,在这样出不了门了!”thyme开始惊叹女生的东西为何如此之多,虽然口头抱怨但是还是很老实的把自己的箱子贡献出来。“哎呀,我忘了我的墨镜坏了!”gorya突然想起来之前墨镜放在沙发上被thyme一屁股把眼睛腿坐断了,提到那个把自己扎了一下的墨镜,thyme的脸黑了下来。“别管那个该死的墨镜了,我给你买最新的。所以可以走了吗?”

因为要在外旅游两周,所以kaning提前把花店的事情跟叔叔交代。“这个要一天浇两遍,那个先不用浇了,这束花是我扎好的下午客人来取....”交代完后,kaning总算松了口气。“可以走了吗,小丫头?”kavin看了一下表,歪头看着kaning。“嗯..我想一下,”kaning拿出两个遮阳帽,“P'kavin,你觉得哪个好看?”“人好看带什么都好看。”kavin没有丝毫犹豫的说。“我是问你帽子啦!”kaning有些害羞。“都好看,都带着吧,我帮你拿着。”kavin将帽子戴在kaning头上,把另一个装在背包里。

其他人都在准备出发,只有MJ和lita这边一片岁月静好。lita伸了个懒腰顺便翻了一下身,感叹好久没睡过这么好的觉了。“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?”她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:9:30。“哇塞怎么9点半了?!”不是说好让MJ定闹钟的吗??“你给我起来!”lita狠狠踹了一脚旁边还在睡觉的MJ。“你怎么一大早上怨气这么大?”“我不是要你定闹钟么?你看看几点了??”MJ满头问号的打开闹钟,明明昨天已经定好了啊!这又是整哪出?“我这不是定了吗?好奇怪他怎么不响...”“你定的晚上的!PM!这是晚上!”MJ此时像个怨种。幸好两人昨天下午就收拾完了所有的行李,叫管家拿上烧烤架风风火火的出了门。

经过一系列折腾的大动作,八人终于在码头会面。(女生间的对话:“你今天好漂亮!”“这个帽子好适合你!”“你的穿搭好好!”

男生间的对话:“你咋带这么多箱子?”“问我旁边内位!”“我是谁我在哪”)


评论(6)

热度(38)